首页 > 掌门日志 > 专利神教掌门日志(12)入行第二天,开车、粤语、名片

专利神教掌门日志(12)入行第二天,开车、粤语、名片

发表于2014年4月8日;阅读 9 次

 

 

 

开车最重要,以后出门作案子,我必须学会开车了,还得尽快买车,这个很重要。去中新镇的路上温总就问我会不会开车。如果我会开车,我就可以开车,然后温总打电话办公,这样就帮了温总的忙。

 

在增城,吃饭的时候全都在讲粤语,我听不懂。以后恐怕我也不需要会说,但是一定要能听懂,否则无法跟本地人有效交流。但是毕竟粤语还没有开车重要,开庭都用普通话。

 

名片当然重要,现在我有名片的话,就可以挨个发名片,交换名片,认识大家,也让大家认识我,两者同等重要。

 

原创首发李银惠专利战略网http://www.patent5.com,转载请注明来源

 

我超级不好意思地说,开车,我最近才拿到驾照,这都七八年了,我愣是没考驾照,可见我的思维与行动的脱节的严重到了什么程度;粤语,我现在也没学会怎么说,听都听不懂,而我老婆,连说都没问题了;名片我倒是肯定有,我到一个地方肯定是先发名片给陌生人。

 

晚饭在金海滩农庄,也不是什么高档的地方,增河边上,一个水坝旁边,说还能发电。秃头说我文质彬彬,我想这应该是我未来的特色,即文雅类型的人。

 

晚餐闲聊,万关桦律师说他以前在检察院的时候,年轻人吃饭总是最快,领导那边还没动,这边已经吃完了。这让我知道两件事,第一万律师在检察院做过。第二,万律师年纪也不算很大,应该还是比较好相处的。

 

万关桦律师,人民大学法学和管理学双学位,不是理工类的专利代理人,是三环律所的合伙人,不是代理公司的合伙人,以商标业务为主,是我们1509的万火峦的大姐夫。在检察院工作4年。

  1.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.
  1.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
您必须在 登录 后才能发布评论.
备案号: 粤ICP备12037579号-1